close

老婆大人最近似乎迷上了 面膜,
天天都敷著它入眠,也因此讓我認識了它… 


 


故事是這樣的:

話說那天比較早睡,到了半夜轉身,
在矇矓間驚覺枕邊怎有個「白臉人」躺在一旁!
吼!這可是非常恐怖的啊!

尤其是在冬夜裡,
一片漆黑中僅有外面路燈透過窗戶投射進來的微弱燈光,
和呼呼不斷的寒冷北風,而枕邊有個白臉怪!

吼!我的天啊!怎麼這麼倒楣讓我遇到了,
而那個一直在看「阿花」連續劇而晚睡的老婆大人又是跑到那裡去了?



吼!怕歸怕、恐怖歸恐怖還是鼓起了勇氣往身旁看個清楚,
咦!這個樣子好像有些熟悉耶,再看得仔細一點,
吼!不是白臉怪啦,而是有人在臉上「蓋」了什麼東西似的?
唉呦!這不是女王嗎?臉上的這個是什麼啊!

搖了搖她,她反射似的把臉上的怪東西撕下然後往床邊一丟,
接著轉身繼續做她的大頭夢,只留下滿頭問號和驚訝的我!
而這也就是我和「面膜」的第一次接觸!



接下來的幾個晚上三不五時就會看到白臉怪,
雖然偶而還是會被嚇到,但已不似第一次的驚恐,
一直有個疑問在我心中:那就是面膜到底要敷多久才算 OK?

怎麼女王總是敷著它入睡?
吼!看來這個白臉怪一時三刻還不會消失啊!



後記:

時間過得真是飛快耶,看看日期這已經是三年前的往事了,
而 J88 也被訓練得很大膽了,但那天看到個「青色」的
吼!還是「驚」了一下,很懷疑面膜難道也有蔬菜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