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 weekend 騎單車,看到大多數的同好都有戴安全帽,
我就在想是否也應該去買一頂呢… 


Dahon VD7 [主索引]


上個 weekend 騎單車,看到大多數的同好都有戴安全帽,
我就在想是否也應該去買一頂呢?因為我總是如此的奉公守法啊!




但是上網一查,哇!那價格還真是嚇人啊!
單車不是全民運動嗎?怎麼被搞得好似奢侈品一般,讓人高不可攀啊?




好在後來在 Mobile01 上看到家樂福也有賣,而且價格只要 319 元,哈!說什也要去看看啊!




到了現場才發現它有三種不同的等級,應該說是 size 吧!
有:青少年、淑女款和我買的這頂「專業級自行車安全帽」,
當然價格也隨之而愈來愈高,這一頂要價 499 元。




會選它的原因有兩個:我有個大頭,只有這款才戴得下,
但更重要的是「全紅」款只剩這一頂,想來這顏色、款式最深得民心吧,
所以我拿走了之後,就又缺貨了!




紅黑的造型很顯目,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騎的是老爺車,明顯一些應該比較安全點吧!




頭頂上一共有 16 個透氣孔,戴著它應該一點也不熱吧!




側面。




好像是保麗龍的材質,很輕!




有經濟部的商品檢驗標識,應該是有保障的才是,
啊!老爺車跑不快也不用太擔心啦!Cool!最重要!




這個裝置很重要,當戴上之後可以旋轉旋鈕以調整頭圍,很方便、實用啊!




咦!兩側有小蓋?這是做什麼用的啊?




而且不太容易拿下來 (拿下來之後也不用再裝上去了!)




很奇怪的孔?




好像是卡榫的感覺。




哈!是為了裝帽沿用的啦!




很有趣、造型很前衛的帽沿。




組裝好之後的頭盔,有更酷嗎?




閃閃發光的,真是美啊!




有點像是烏龜殼。




照了、裝了半天 ,當然要找人來試戴看看啊,這個老婆大人是死也不肯,
那 Wendy 好了,小女兒最窩心了,沒想到她竟然回答:「好醜!我不要!」,
吼!暈倒! x-Q




說了半天好不容易 Sandy 說好,可是卻裝著一副呆呆的樣子,
吼!是我自己太投入,還是這帽子真得很蠢啊!怎麼會這樣?




另一個表情,還是呆呆樣!




多了兩支角,Wendy 躲在姐姐身後,一點也沒有要試試看的意思,
啊!pioneer 總是孤獨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