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想要買台新單車,
但現在缺車這麼嚴重,聽大伙說排個 2, 3 個月是正常的… 


Dahon VD7 [主索引]


雖然一直想要買台新單車,但現在缺車這麼嚴重,
聽大伙說排個 2, 3 個月是正常的,而且還不一定會拿到車,心急也沒有用啊!

就在我朝思暮想、魂牽夢縈之際,竟然在 Mobile01 上看到有人 PO 說有車耶!




其實之前已經跑了3 家車行,打過無數次電話,
有的老板很熱心,但是他賣的是 4 萬元起跳的車 ;-Q

有的老板很摳,一副賣方最大的樣子 >:-<
而大多數的老板是一問三不知,缺車真的是「非常」的嚴重啊!




所以看到 weipig926 PO 的這個訊息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心想就打去問看看吧,

哇!沒想到老板異常的親切,留了電話後,說晚一點清點會告知何時可以取車。




我真的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可能是因為碰壁的次數太多了吧,
所以到了下午 4 點多老板回電說:
「可以來取車了!」,我還有點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呢!

這 Dahon DV7 折起來小巧方正,是為什麼選它的最主要原因!




就這樣,十分讓人訝異的,一天之內特別版「芒果黃 Vitesse D7」入庫了! :-D




Dahon 的 mark,有些像是「菊花」,放在座墊後面有些怪怪的!




車頭的 mark。




比上 Giant 的繩子,這磁鐵設計是高明許多啊!




隨車所附的小盒子,裡頭有不少小東西。




第一樣是 Dahon 的小標籤,Personal Mobility 的 slogan 說明了他們的 Vision!




簡單 3 步驟就可以完成「變身」!




有環保感覺的 Dahon logo!




這車雖然很輕,但要像這位小姐般的提著跑,還真有些困難啊!




裡頭有個像是膠捲的小東西,這是什麼啊?




上頭還有 Dahon 的 logo!




是做什麼用的呢?剛好在交車時有其它車友問起,
原來是用於綁右褲管的,避免長褲沾到或是捲進齒輪裡弄髒了!




還有這一瓶,也很可特別啊!




打開一看有點像是指甲油。




我猜是用來「補漆」的,當然希望我永遠也用不到,因為這可是會很心疼的啊!




「變大」圖解說明書,但第一次變身手忙腳亂、滿頭大汗的,哇!好辛苦啊!




「變小」圖解說明書,多多練習、熟能生巧,愈變就愈順手了喔!




變小!




變大。




厚厚的一本車主手冊,但似乎因為「英翻中」的緣故,所以讀起來不是很順啊!
(這個 Dahon 明明是台灣人的公司,不是嗎?)




老板給我兩個選擇:要車燈還是車袋,
笨笨的我心想不會帶著車到處趴趴走,就選了車燈。




這燈是不錯啦,但對於不夜騎的我來說是沒有太大的用途!




後來到大賣場查了查,發現車燈竟是如此的便宜,唉…當初應該選車袋的啊!




內有 4 顆 4 號電池,很懷疑可以撐多久?




好像不是很亮啊!




後車燈。




有 3 種模式;全亮。




快閃。




左右來回閃爍。




還有送水壼架。整個交易過程老板很親切,
很幸運得到這店的訊息,並且向他買車! ;-)




總代理達鋐的保證書,封面的這台木頭車看起來很優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