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田」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也許和童年時光都在田地間度過有關吧… 


[花蓮‧台東] 花東之旅 day01 [主索引]


我有 City Coffee,而小朋友也有自己的牛奶加脆片。




一上車就迫不及待地要媽咪幫她打開! 8-D 流口水…流口水啊!




雖然是連假的前一天,但還是有不少人請假出來玩耍哦,
哈!享樂還是比較重要啦!




哇!讓人眼睛一亮的服務人員忽然出現!
厚!應該找 Wendy 或 Sandy 和她合照的! 8-D

上次來的時候還有走唱的表演,就是有個學生會拿著手風琴到各個車廂唱歌,
很有那卡西的味道,但這次來並沒有遇到,可能是已經開學的緣故吧!




火車出了地下隧道,但天空卻在下雨。 x-(




Wendy 和我一起坐,無聊到在打哈欠,
她老爸則是在「到處」拍,很忙的呢!

唉唷!誰叫我是個好奇寶寶呢? 8-D




看我在拍照,無聊的 Wendy 就攻擊我,啊!好癢啊!




吼!我最怕老婆了,好癢、好癢啊!Wendy 的攻擊不斷! x-Q




不要攻擊我啦,讓我幫 Momo 拍照!




Momo 的脖子上有個項圈,我一直覺得牠一定會很難過
(因為我看了都覺得難過啊,好像自己的脖子也怪怪似的),
但 Wendy 卻不想把它拿掉,她說這是「阿叔」送她的禮物!




很可愛的小狗玩偶,Wendy 和 Sandy 有很多,喔!是滿山滿谷的多! x-Q




觀光列車的座位不但寬敞,而且能夠 360 度地轉動,就連 Sandy 都會轉,轉去看風景了! 8-D




接近瑞芳,天空還是在下雨,看來到基隆前應該都是這樣的天氣!




但沒想到的是,愈接近基隆雨勢卻愈大,大到窗外的景像都模糊了! x-(




在一連串大大小小的隧道之後,眼前突然豁然開朗起來,哈!是海耶,到了北海岸了。




車上廣播著北海岸的介紹,還提到龜山島,但是怎麼也看不到啊!前方是一片霧朦朦的景色。




在外澳海邊終於看到龜山島了哦!在重重雲層後方的龜山島。




雲層很厚,但雨勢稍歇,也許到了花蓮天氣會好轉吧,我這樣祈禱、希望著!




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在礁溪看到一畝畝的田,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看到「田」有種莫名的親切感,也許和童年時光都在田地間度過有關吧!




一整片、一整片的,很整齊、也很開闊啊! 8-D




有些輪耕著其它種作物。




有些正等待收割。




有些則好像才剛插秧而已,但無論如何眼前的一片綠還是讓人興奮不已! 8-D




車程過半,美麗的服務人員又再次飄然出現,
送上好喝的綠茶,很燙,但也很暖! 8-D




再次看到海,而且是一望無際的「藍藍」大海時,我們已經進入花蓮了!




傳送電力的高塔就矗立在海邊,它一定「非常」的強壯堅固才能夠抵擋得住颱風的侵襲。




和平電廠到了,高聳入雲的煙囪一下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巨大的煙囪上頭還有原住民的彩繪圖樣耶!




電廠還有專屬的碼頭,有好幾艘船還停靠其中。




哈哈哈!花蓮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綠地加藍天,絕對是玩耍的好時機! 8-D




看到窗外的好風景,心情也跟著飛揚了起來!




觀光列車將我們載到這山明水秀的後山,玩耍即將開始!耶! 8-D




我們搭的是觀光列車:環島之星,
8 點 15 分從台北出發,沿著花蓮、台東、高雄、台中環島一圈,在晚上 9 點回到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