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國聯一路右轉,街道兩旁都是租車公司… 


[花蓮‧台東] 花東之旅 day01 [主索引]


一出花蓮車站往前直走,到了國聯一路右轉,街道兩旁都是租車公司。




這次選的租車公司是格上,老婆選的,也許是因為它們有甲地乙還的服務吧!




起初我沒有進去,因為大大小小的行李很麻煩,
心想租個車應該會很快吧,一會兒行李就要上車,搬來搬去的太累了。




Wendy 隔著玻璃和我打招呼,
而老婆和岳父大人在那一頭很努力地填寫資料! 8-D




但後來還是進來了,因為他們的動作不是很快啊,也許這就是「後山」的標準速度吧!




Sandy 在畫畫,而弟弟得到了一輛玩具車,玩得不亦樂乎耶!




Wendy 還自己帶畫板來,桌上又是小狗、又是絨毛兔兔的,好熱鬧啊!




這是這次要帶我們遊花東的 Altis,吼!我本以為老婆會租 Wish 的,
結果租了兩輛,舊 Altis 和新 Camry,看到車庫裡有好幾輛新的 Colt Plus,
哇!好想試開看看哦!下次租車可不能給沒有車車概念的老婆選了! 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