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鮮美的螃蟹腳,
但只咬了一口就被喜歡吃螃蟹的 Sandy 拿走了… 


 


岳母大人說要慶祝傻女婿生日,所以中午要請吃飯,唉喲!這怎麼好意思呢!
但行義路上的這家餐廳倒是蠻特別的,尤其是它的露天溫泉讓人念念不忘呀!

行義路上的風呂餐廳有不少,但我們試吃的結果就這家最棒! :-D




我們比較晚到,抵達時已經 12 點半多了,先去泡了場冷熱交替的露天溫泉,
哈!還真是通體舒暢啊!這是入門處很有形的松樹!




泡完溫泉飢腸轆轆的,再多東西也吃得下,更何況是精緻美味的日本料理!
第一道是和風沙拉,川燙過的章魚很美味!




第二道是炸物,我喜歡吃芋頭。(可惜的是我坐在背光處,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偏暗啊! x-Q)




第三道是烤魚,上頭甜甜的醬汁很美味。




我已經忘了這是第幾道了,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顧著吃,再加上手油油的,並沒有每道菜都拍! x-Q




很鮮美的螃蟹腳,咬了一口就被喜歡吃螃蟹的 Sandy 拿走了,我只吃到下面的透明米粉!




也許是吃得太飽吧,等車時 Wendy 來回走著階梯,
叫她抬頭讓我拍,她是怎麼也不理我!:-(




繼續走她的樓梯!




好不容易抬頭了,卻露出兩顆大鋼牙來!




遠方山頭上的文化大學,這幾年來因擴建而變了好多呢!




下午去探望姨丈,結果被拉到表姐家作客,遠在桃園的表姐家! x-Q
她老公是廚師,燒得一手好菜!




滿桌的美食真是讓人手指大動呀,尤其是那個菜埔蛋,哈!好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