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 5, 6 月大地開始回春時,
那也是我們開始忙錄的時候… 


 


每年到了 5, 6 月大地開始回春時,
那也是我們開始忙錄的時候,
因為一批批的國外同事不約而同地來拜訪我們,
有的是做業務督 導、有的是做技術支援,
但也有不少是純粹來這裡玩耍的!

從 5 月開始我一連接待了不下 8 團的不同訪客,
但今天的這兩位同事最讓人感動!

他們是來做技術支援的,
連絡了兩個多月,conference 不下數 10 次,
就連出差到 北京 也還在 conference,
為了這次的 workshop 事前的準備工作真的是很辛苦啊,
啊!真的就像是大伙說的:「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工!」啊
但是老闆把台子都搭好,沒有理由不好好表演的啊!

所以當他們到了台灣之後又是日以繼夜的 rehearsal,
但也因為這樣建立了不錯的合作關係,
當然人到了台灣,做為地主的我一定不能讓台灣漏氣的啊,
早中晚都分別帶他們去享受在地的美食
(哈!沒有「早」啦,早上他們在飯店用啦!)
當然那家 東の龍番 也沒有錯過,他們也說「讚」啦!

最後一天的中午,詢問他們想吃什麼,
他們說:「pasta 也不錯啊!」,想來是懷念家鄉味了!
哈!這有什麼問題,這種簡餐料理可是滿街都是啊,
而且附近就有一家不錯的 Caffe' Mio 我的咖啡

但就在酒足飯飽準備離開時,Mats 忽然站起來擋住我,
而 Stefan 則是一個箭步的跑去付錢,
哈!這動作真的是讓我嚇一跳啊!
他們說:"Jason, you are so kind, this is our turn anyway!"
我說:"Hehe! I am the host, it's always my turn la!"
但小小的我還是抵不過人高馬大的 Mats,
其實是他用大肚子擋著我,讓我根本就靠近不了櫃台,所以讓他們請客了,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在台灣被第一次來訪的外國人請客!
哈!感覺蠻爽的啊,因為這表示我這東道主做得還不錯啊!

在走回公司的路上意外地看到 101 "WOW~ 101" 他們發出這樣的驚呼,
所以就在路邊和 Stefan 留下這張照片,
Mats 說他不上像而沒有拍,但我看來是他的 iPhone 手機太差,
所以不想拍,吼!拍出來的照片一片模糊,完全沒有 focus 啊!



這是我點的 pasta,很辣,
但很好吃,Mats 就一直讚不絕口!
和東の龍番一樣是訪客來訪時必帶去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