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好東西絕對是需要等待的,
就是今天,端午節過後的一個周末午后... 


Canon EOS 500D [主索引]


但我相信好東西絕對是需要等待的,
就是今天,端午節過後的一個周末午后,我們把它「扛」回家了。 >-D




為什麼說是「扛」因為老闆附贈的小玩具實在是很多啊,
幾乎排滿了整個沙發,但拍得不是很專業啊!
因為那天回家已經很累,沒有特別喬個好地方拍真是罪過。




電池不用說,這是一定要的,
但老闆只有附廠的,原廠的太貴沒有人買,但我想這是藉口吧。 x-Q




還有硬式螢幕保護貼,這個真的需要專業技巧,
老闆送了兩片,但是我怎麼貼就是會有氣泡,真的是非常地困難啊! x-(




16GB 的記憶卡,我的盒子留給老闆了,所以就借女王的 8GB 來拍一下。




四合一清潔組,老闆還教了我口訣:
「對於鏡頭異物能夠用吹除的就不要用刷子 (防止接觸刮傷)、
能夠刷除的就不要用布,
能夠擦去的就不要用清潔劑。」,

哈!很方便就記起來如何使用了。




Kenko UV 保護鏡。




雲台,舊的腳架雲台不見了,和老闆說,
他竟很阿沙力地拆了一個給我,哈!那這舊腳架又起死回生了! :-D




雙鏡+單機的側背包。




中型腳架,比起之前的公模小腳架要穩上許多啊!




當然還有這主角 Canon EOS 500D + EF-S 18-55 IS。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