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寫在前頭:

非常可惜的是這家經濟實惠的小店已經結束營業了
但再看看之前的用餐經驗,還是充滿了美好的回憶…


這次我點的是鯛魚、而風先生的是鮪魚,
我的先上,耶!那就好好、慢慢地拍一拍吧… 


 


和前幾次比較起來,這次輕鬆很多,因為是和老朋友吃飯啊!

而且也比較有時間慢慢拍,哈!只看到兩個老男人,美食當前卻不開動,竟拿著手機猛拍,
吼!那畫面想來都有些怪啊!

風先生一直抱怨他們公司附近沒什麼地方可用餐,
想來是期待這頓很久了,哈!和我這每天帶便當的長工一樣啊!

這次我點的是鯛魚、而風先生的是鮪魚,我的先上,耶!那就好好、慢慢地拍一拍吧!

哇!一整碗的生魚片蓋飯,吼!好讓人感動啊!:-)




夾起一小片晶瑩剔透的鯛魚肉、再取一小團的芥末放在上面、捲成圓筒狀、沾些醬油,放入口中,
哇哈!這就是幸褔的味道啊!

不得一提的是一旁的生甜蝦,紮實富嚼勁的口感,一吃就知是極品!




1, 2, 3...數十片的鮮美鯛魚肉,幸福的滋味一再延續,
和著下方的白蘿蔔絲和酸甜醋飯,一口一口不自覺中竟已被餵飽了! x-D




套餐附的生菜,新鮮!




小小的沙拉和青菜,一樣是美味!




沙拉並不多,事實上也不能多,因為主角實在是太大碗了啦!




讓人意外的是,老闆說:「我們目前有特惠活動,加 1 元就送支照燒雞腿!」
吼!實在是讓人感動耶,酥黃香脆的大雞腿讓人十指大動、口水直流,
但實在是沒有多餘的肚子能夠裝下它啊!




滿滿的一桌美味,開動了喔!哦!忘了提蒸蛋和味噌湯,這麼多料還辦特惠,老闆真的有賺嗎?




最後還有紅豆麻薯甜點,哈!一頓下來大滿足! 8-D




這是在噗上約的聚會,順便提了「刺青機」,沒想到還真的帶來了耶,
吼!流口水啊!和我的 K770i 比起來實在是差好多喔!




用這個噗或上網一定更方便,但是 X3 更棒啦! ;-D




茶足飯飽,大雞腿打包,一整個滿足!




我的老友:風先生,超有個性的 類中年 帥氣 型男!:-D

哈!朋友不用多,1, 2 位就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