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年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但吃吃喝喝、宴請親友的飯局還是不斷耶… 


[新北新莊] 新春宴親友@船老大漁村 [主索引]


雖然年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但吃吃喝喝、宴請親友的飯局還是不斷耶! :-D

今天中午是岳母大人作東,邀請叔叔、姑姑們到新莊的「船老大漁村」聚一聚!

這餐廳每年這個時候都會來光顧,是家庭聚會的最佳場所,
它的菜色從日本到西式再到台式,100 ~ 200 百道的佳餚,加上吃到飽的形式,
吼!每每來這都恨不得有大胃王的食量啊!

沒有大食量就得要有策略,就從開胃菜開始吧!
這一碟碟的精緻小菜可愛誘人,盛在形狀、色彩各異的小碟裡更是讓人食指大動,
所以我真的就每碟都拿來試試耶!

顧著拍和吃,我並沒有記下每碟食材的名稱 ( 混!不專業! x-Q),
但我相信美美的佳餚本身就會說話 (很明顯是懶惰 + 健忘的藉口! x-D),
讓我們來聽聽它們在說些什麼。




這道我只記得濃郁的芝麻香和爽口的滋味。










簡單的小黃瓜加味噌,簡單但不簡單。




紅紅的雞尾酒用的是蕃茄、紅石榴還是都不是? x-Q 吼!真的是老了啊!




吃完了 4 小碟,又拿了 3 小盤來,一定要把每樣都試試了才甘心!




這豆腐特別的是它的醬汁,另一種滋味的味噌,有別於之前小黃瓜的,
有種在吃日本料理的感覺耶! :-D




軟軟 QQ 的麻糬,裡頭包著鮑魚,是低調的奢華。




就這麼川燙一下就是可口的下酒菜。




另一種調酒,但不若之前的紅色雞尾酒好喝,
哈!我喜歡甜的,不喜歡酸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