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小巧的包裝,裡頭裝的可是男人的「渴望」… 


 更多 Android 相關


今晚回家老弟很興奮地跑來告訴我:
「老哥!老哥!我買了台『渴望機』耶!」,

吼!暈倒!他是不是錢太多了啊?
前兩天他提說想買時,我還勸他不要太衝動,
沒想到今天下午還特地請假去把它敗回來啊! x-Q




神腦的提袋裡,有著男人的「渴望」,
女人應該都會喜歡 Sony Ericsson 的 X10!




很精緻且小巧的包裝,
但裡頭裝的可是功能非常強大的機王:HTC Desire 耶!




包裝的開法也很特別,是用拉的,像是在開抽屜一般,很有精品的感覺啊! :-D




最新型的 Android 2.1 手機,真的是讓人流口水啊! x-D




800x480 畫素、1千6百70萬色的 3.7 吋 AMOLED,
老弟說這是讓他選擇 Desire 而不是 Apple iPhone 的原因,
喔!看來他是有做功課,而不是錢太多啊! x-D




很簡捷的按鈕,但是看了、按了半天,我還沒有完全搞懂各個按鍵的完整功能,
哈!這部份 iPhone 就強多,就那麼一個鍵搞定!




超快速的 1GHz Snapdragon 處理器,再多的程式也應付得來啊!
而支援 Adobe Flash 10.1 更是 iPhone 所望塵莫及的啊!雖然 Jobs 有一堆的理由! x-Q




而 Market 更是一大重點啊,
哈!有玩不完的新玩具,這就是雲端的好處啊!




500 萬畫素且具有臉部追蹤、自動對焦的相機,可以到處當狗仔了喔!




LED 燈是手電筒的最佳運用,一般打了光的照片品質都很難接受,
即使是數位相機都是如此,所以這 LED 燈應該還是最適合用來當手電筒啊!




「以人為中心」的升級版 Sense 介面,
把你的親朋好友、網路社群全都給拉了進來,分秒不差地分享著每日的酸甜苦辣! :-D




另外還有附贈「導航王 NAVIKING 2010」,
但我還是最愛我的 Garmin 啊!




有不少的功能呢!




甚至還有 3D 路口提示耶!




看了這麼多讓人口水直流的超炫功能和硬體配備,但最基本的功能還是打電話啊!
19,900 的價格,小氣鬼 J88 可是打死也不會「開」的啊! x-D




老弟更寶的是另外還敗了台 Sony 多功能數位錄音筆,
但卻發現 Desire 上就有錄音的功能啊! 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