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長們鼓勵我好好用功讀書,我真的有很努力喔… 


我們都是模範生 [主索引]


說到模範生,J88 我可也是不遑多讓的啊!




這是國小的獎座,哈!雖然比不上她們的有新鮮的現代感,
但實心的木頭材質,即使是 20, 30 年後的今天還是很堅固的耶!
師長們鼓勵我要修養品德且好好用功讀書,我真的有很努力喔!




哈!那個時候民風純樸的,
大家比較重視「實用性」而不是「觀賞性」啦!




不但是國小,就連國中也是模範生耶,
有時想想 J88 還真不是普通的優秀而已,哈!好像在賣「瓜」啊! x-D




國中的獎座就比較大且高一點,
而且用了大理石的材質,不再單單僅是塊「木頭」而已!




哈!那時候的台北市市長,現在早已經退休了吧!




雖然它們都已經有些年代了,但卻記錄著我年少歲月的美好時光啊!
就像是這閃閃的金光一般,即使到了現在早已畢業了這麼多年,還是身感榮耀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