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和白的花竟可以開在同一株,
可惜的是我不知道它的芳名… 


[北市內湖] 碧山巖賞百合 [主索引]


完全沒有停止「掃射」的念頭耶,
但我們得往前走了,因為看來就要下大雨的樣子。

遠方的小房子很特別,
樓梯和四周都用了漂流木來裝飾。




有樓梯可以爬上二樓,而上頭的 view 應該不錯,
後來回來聽阿嫂說,原來她認識這屋子主人,是她朋友耶,
如果和她一起來也許就能夠上去瞧瞧了!




沿路兩旁的花兒還是很多,讓我一直拍個不停,
「昭和草」的種子就要離家去探險世界了。




這應該也是「昭和草」的一種。




很像是「南美蟛蜞菊」的小野菊,
我不知道它的名字,我得承認。




我覺得這應該是種水果的花。




粉紅和白的花竟可以開在同一株。




翻了半天的書,還是沒有找出它的芳名來! x-(




哈!這裡也一畝百合田耶!




高掛在枝頭上的月桃。




它的果實很可愛的耶!




路的另一邊另有數畝田,而更下方還有一大片的百合花田。

在這耕種的農人們一定看得很麻痺了,
但對於我們這些「都市俗」來說,一切可都是新鮮的很呢!




一大片的菜園,遠方還有菜瓜、玉米和香蕉呢!




看到水蜜桃的招牌,女王本來想進去採一些的,
但奈何今天並沒有營業啊!




在還沒有白石湖吊橋之前,這條路應該是唯一的對外交通吧!




雨愈來愈大,老婆大人也就愈走愈快,並且一直不停地催促,
吼!我還有好多沒有拍到啦! x-Q
啊!這夫妻樹就只能遠遠地看了!
憾 ~~~




遠方還有向日葵耶,
哈!農人也是很浪漫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