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早餐,
我們繼續練習這 慢 ~~~ 慢 ~~~~ 慢 ~~~~ 的生活… 


 


這次的沙巴之旅是女王逛遍各大網站、打了無數電話後選出來的,
我想要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慢」,慢活的「慢」,
最好是那種可以「呆」在飯店裡那裡都不去,寧靜地享受難得的渡假時光。

所以第二天的早餐,
我們繼續練習這 慢 ~~~ 慢 ~~~~ 慢 ~~~~ 的生活。

渡假村 有 6 間餐廳,而早餐都是在 Coffee Terrace,
從早上 6 點半一直提供到上午 11 點,
我的第一盤從開胃菜開始,
我很喜歡鹹橄欖,綠色更勝於黑色,酸酸的、很開胃。




另外多種起司也一定得來嚐嚐的,尤其是藍紋起司,
吼!那可真是人間極品啊,一口起司、一口咖啡,
哈!人生不也就是這般而已,夫復何求! 8-D




Wendy 的彩色甜甜圈。




超甜海棉蛋糕,唉喲…怎麼一開始就吃起甜點來。




媽咪另外幫 Wendy 拿的一盤,那鬆餅超好吃的,
而一旁的炸薯泥,不會死鹹,不論是直接搭蕃茄醬或是甜辣醬都讓人愛不釋「口」,
至於後面一吃就飽的包子,這只有媽咪擔心小孩吃不飽才會拿,
我沒有機會嚐到。 x-Q




Wendy 要開動了喔!




看著她的小小甜甜圈,口水都快滴出來了,
這個老爸還一直說:「等一下!再拍一張就好!」




哈!真的是迫不及待啊! x-D




我的第二盤,熱熱騰騰的 fried egg 溫暖著我的胃。




烤蕃茄,酸酸甜甜的,是我的最愛,每次到歐洲出差都會嚐到!




至於兩種熱狗都太鹹了,那火腿更是鹹到最高點,應該去拿片烤土司的。




Wendy 的第二碗,是牛奶加玉米脆片。




咦!怎麼沒有看到 Sandy,
吼!她的第一盤可真是大雜燴啊,有開胃菜、主菜和她最愛的水果,
一盤就把這一頓解決了。




再加一杯柳橙汁,看來一定半飽了!




這黃黃的不是香蕉,而是芭蕉,
南洋都是種這種芭蕉,比較短但札實有甜味,很好吃。




她們儘管拿些甜點,但卻又吃不下,要老爸我幫忙解決這黑巧克力蛋糕,
唉喲…吃了它也就飽了啊! x-Q




手工原味優格,應該可以讓大大的肚子消一下吧!




很純的酸優格。




這裡有五種果醬可以讓我配出不同口味的優格來,我選了草莓的!




可以出來悠閒渡假全要感謝我們家辛苦的女王,
哈!看她笑得多開心啊! 8-D




一整壼的熱咖啡我喝了好幾杯,一天就從這裡開始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