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送來的新玩具:
Kingston HyperX LoVo DDR3-1600 4GB 超低電壓記憶體模組… 


 


正當我和 Pia, Christer 在麵店裡熱烈地討論著
是要點 dumpling 還是 dry beef noodle 當午餐時,
一通從新竹打來的電話帶來了這個好消息:獲選幫金士頓測試他們的最新產品
Kingston HyperX LoVo DDR3-1600 4GB 超低電壓記憶體模組!

快遞很快地在隔天中午把新玩具送到。 8-D




我喜歡包裝盒上面的這個綠巨人,
花朵、鳥兒和愛心圍繞著他,很有環保清新的感覺!




哈!Kingston 本身就是記憶體界的巨人,
這個古樸的紅色巨人 logo 很有個性耶。




專為遊戲、超頻以及追求完美效能玩家所設計的 HyperX 系列,在穩定性上有著最嚴格的要求,
兩條裝的 HyperX LoVo 是 DDR3-1600 規格,一共有 4GB 的容量。




新推出的 HyperX LoVo 系列,
代表的是低電壓 (Low Voltage) 的創新設計與對地球環境的關注與努力。




小小的摺頁快速使用手冊。




教導使用者如何正確地安裝記憶體。




HyperX LoVo 的特色就是能夠在標準的 1.5V 電壓以下工作,
不論是 1.35V 還是 1.25V 它都有 support。




在燈光下閃耀著光芒的 HyperX logo,真的是非常地耀眼啊!




右邊是 DDR3 的 mark。




而左邊是 Kingston 的 logo。




金光閃閃的散熱片細紋,一開箱就吸引了我的眼光。




記憶體的兩側都夾有散熱模組。




把它和一般的 ValueRAM 擺在一起,厚度明顯厚了些,
但原廠的散熱片讓重度超頻玩家不用再為過熱而煩惱。 x-D




迫不及待地把它裝上機做測試。




測試平台 CPU 和主機板的設定:



KVR1333D3N9/2GKHX1600C9D3LK2/4GX 的設定:



SiSoftware Sandra 跑出來的 memery bandwidth, KVR1333D3N9/2G:




KHX1600C9D3LK2/4GX 的 bandwidth:




KVR1333D3N9/2G 的 latency:




KHX1600C9D3LK2/4GX 的 latency:




KVR1333D3N9/2G 的 cache performance:




KHX1600C9D3LK2/4GX 的 cache performance:




再跑 Win7 的體驗指數都是一樣的 7.3。




把之前買的 133 模組也一起安裝上去,
很好奇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但光從外表看來就有種如虎生翼的感覺! x-D




記憶體設定:




bandwidth:




latency:




cache performance:




在 SiSoftware Sandra 的記憶體詳細資料裡,
可以看到 KHX1600C9D3LK2/4GX 支援額外二種電壓,
但 Sandra 把它四捨五入了,應該是 1.35V 和 1.25V 才是。




用 CPU-Z 看比較清楚,另外還有 Intel XMP 的支援。

這是一次有趣的新體驗,探索新玩具的同時,也讓我對記憶體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在享受新科技的同時,也讓我們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