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 金鑛咖啡 的美麗午后時光… 


 


家裡附近新開了家咖啡店,
前兩天有機會從店門口走過,陳列架上的糕點看了讓人口水直流,
今天下午女王買了些回來,哈!是甜蜜幸福的來源。




它的店名是 金鑛咖啡,但老實說我並沒有聽過這家店,
上網查了一下,哇!很專業耶,是 2000 年在高雄發跡的咖啡店,
不但通過 ISO 9100:2000 的認證,而且從它的網站上看來,
除了門市之外,網購的生意也做得非常的大啊!




老婆大人一共買了三個小糕點回來,
其中兩個就是最近剛推出的新品,哈!就說女王是購物高手吧! 8-D




編號 70 號的 焦糖布蕾 Pastry With Caramel Mousse 是今年 9 月才推出的,
是 Sandy 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吼!真的是很專業啊!3C 產品有產品編號是很普通的,
但我不知道蛋糕也可以有,哈!看來台灣的服務業很有希望! :-D




上頭淋的這一層是焦糖,裡頭則是慕斯,
而下層的派皮非常地酥脆,中間夾著沾有糖粉的堅果,
吼!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幸福啊! x-D




這個派皮有多酥脆呢?只見到 Sandy 用湯匙挖時,一整派皮彈開來,
雖然弄得滿地都是,但酥脆的程度可見一斑!




第二份糕點是 NO.60 的 香桃歐力歐 Mousse Cake With Cheese 一樣也是新上市的新品,
義大利起司慕斯搭配著香草蛋糕,另外再加上日本進口的黃桃,聽說吃得到果粒,
吼!想來就很幸福耶! 8-D




但吸引我目光的是這個:金箔,吼!真的是非常地奢華啊!




這店的英文名是:Crown Fancy,而 logo 則是一頂皇冠,
哈!很有企圖心耶!




除了濃郁的義大利起司慕斯、清新的香草蛋糕、
有果粒的日本進口黃桃和奢華的金箔之外,
大廚帶來的另外一個驚喜是:香脆的 Oreo 餅乾。

哈!多種滋味在一份糕點裡,
所以我說他們都是魔術師,才能夠變化出這些讓人驚奇的美味來!




第三份的糕點就平凡一些,NO.15 鮮奶油草莓蛋糕 Cream Strawberry




雖然有滿滿的奶油,但是並不膩,也不會過甜。




新鮮的草莓紅得耀眼,很可惜的是我一般都不吃蛋糕所附的草莓。




小朋友的熱巧克力,我不確定會不會太甜,老婆的拿鐵就有些過甜了! x-(




我的黑咖啡,喔!很香,但不苦,可以再濃縮一些。




Sandy 很努力地和派皮奮戰著,不用力不行,
但一用力那派皮就四處跳散,
我還建議她拿個碗來,放在裡頭也許會比較容易一些。




剛睡醒的 Wendy 享用著香桃歐力歐的美味!
哦!多美麗的午後時光! 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