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關部門精心安排了 新 辦公室導覽… 


[新北市板橋] T-PARK [主索引]


今天是很重要且有趣的日子,因為公關部門精心安排了 新 辦公室導覽,
一共有三個梯次,參加的同事相當的踴躍呢!

是一整個下午的行程,帶著興奮愉快的心情到 lobby 集合,
已經有工作人員在現場等待,一整排的背袋看來很壯觀啊!




因為早來所以可以選袋子,大伙似乎都對藍色的比較有興趣!
但我選的是橘色的,我覺得它比較亮眼而且有活力啊! 8-D




很漂亮的示別牌,




我猜想袋子裡會有些東西,
但沒想到會有這麼多耶,工作人員真的是超級用心的啊!




哈!一整個下午的參訪這些小點心是很需要的。




還有地圖。




就連附近的 shopping 資訊都有了,
因為大部份的同仁最關心的就是「吃」的問題,
大伙都很擔心搬到新的辦公室會沒有地方可以午餐,
哈!那就和我一樣帶便當不就解決了嗎? x-D




吼!還有健身的資訊耶,但我想這個應該用不到,
未來每天 40, 50 分鐘的通勤時間,一定會更瘦的啦! x-Q




在國父紀念館站前的大合照,這一梯有 16 位同事。




不久將來每天的通勤工具,
上班這麼多年來從剛出社會時 1 人騎的摩托車、
到自己開車載著全家人上下班、課、
再到和一群人擠公車,而現在即將改成和一堆人、滿山滿谷的人趕捷運,
吼!愈來愈多人和我一起上下班耶! x-Q




快下午 2 點的捷運車廂,不是很多人,
但上下班時刻就不知道會如何了?




同事們很興奮耶。




為什麼會拍這位看來無辜的同事呢?
因為他很勇敢的坐在深藍色的位子上,但當時的車廂很空就是了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