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對你親愛的情人有任何表示嗎? 


 


「今天是情人節,對你親愛的情人有任何表示嗎?」:下班前老闆問了我這個問題,
「沒有耶!」:我無精打采地回答,
「NO………………」:老闆拉長了聲音說了這個字,
接著說一大早就送了情人們 (他的老婆和兩個女兒們) 禮物,還建議我趕快亡羊補牢一下。

雙手環抱比出一個大大的花束來,要我就近到內湖花市去買一把!
吼!在情人節即將結束的幾個小時前買花?真的不是明智的主意,
但浪漫的 J88 我絕對得表現一下的,而平日下不了手的巧克力就成了首選!

分別選了「濃情」、「蜜意」和「永恆」送給我的女朋友們!




瞧她們笑得多開心啊!真心希望她們天天都有好心情!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