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啊!
今天是 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參賽報名的最後一天… 


 


時間過得好快啊!一個月前 的愚人節才說 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開跑了,
轉眼間今天已是參賽報名的最後一天,利用中午午休時間填好相關申請表格,
哈!J88 也變成了參賽者。

但和 09 年 不同的是這次參加的類別是 生活綜合,而不是 親子家庭,
主要是因為 J 老爸我實在是太愛碎碎唸了,
大小事都記的結果讓 認真過生活 從寫小朋友的成長故事擴大為記錄 J88 的生活體驗,
內容也就豐富多元起來 (這是 J88 自己說的,我們家女王總是說我網誌很亂、逛了會頭暈!)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寫得很高興,
很高興在工作之餘還能夠有體力且 balance 地來寫網誌,
雖然有些宅,但忙碌的一天之後能夠靜下心來回憶走過的痕跡,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享受。

雖然常常寫著、寫著就在螢幕前點起頭來、
雖然知道即使 24 小時不停地寫還是不可能把拍下來的故事說完
(電腦裡應該有上萬則故事等著我寫吧!)
但一步步因認真而得到的快樂是最讓人感動的!




而更重要的是在這裡相遇的朋友,很難想像有些朋友已經認識 5, 6 年這麼久了,
這一類別裡就有不少熟悉的伙伴和知名的格友,像是:

































這就是種記憶啊!我們都在寫自己的故事和生活的感動,
可能很細小、也許微不足道,
但當下生命的感動,多年後再回頭看看,或許是會心一笑、也可能感動依舊,
而這也是為什麼網誌會迷人的原因吧!

喔!對了!親愛的朋友們你也報名了嗎?也為 2011 年寫下了記憶嗎?
願你和我一樣認真且快樂地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