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畫畫班老師家的新發現… 


 


上個星期到畫畫班接 Wendy 下課,意外發現老師家也有隻大嘴魚耶!
所以今晚特地帶了相機要來拍拍牠!




畫畫老師說這是為了示範給小朋友看所以特地做的,
雖然創作的題目是「尼斯湖水怪」但我覺得大嘴魚比較適合,
老師說是要激發小朋友的想像力,所以造型和一般常見的長脖子雷龍不同。

放在黑底綠點的底座上非常地顯眼,老師把牠放在客廳的音箱上當做是擺飾,
上星期驚鴻一瞥,強烈的對比真的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感覺牠的嘴形好像是要親親,而不是要咬你的樣子。




這一隻的頭上有一支角,就稱牠是獨角綠色老人斑大嘴魚吧! x-D




高舉的尾鰭像是荷葉,有律動的感覺,拍打著水花前進,好像是迫不及待地要去親親一般!




哈!這就是為什麼會稱牠老人斑魚的原因了!




繞著魚身轉著拍了一圈,老師看我拍得高興,沒想到又拿出一隻來,哈!看來是壓箱寶耶!




好像有千言萬語要和你述說的好奇魚。




突出的大大眼珠,Wendy 妹的 大嘴魚 應該就是拿牠當範本的吧。




這魚鰭看起來就有古生物的感覺。




上頭的魚鱗做得很逼真,就像是歷盡了滄桑,有好多冒險故事能夠和我們分享一樣。




這個角度看上去又有些像是淡水紅樹林裡見的彈塗魚,
哈!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繞著主題拍的原因,因為從不同的角度觀看常會有新發現耶!




雖然年紀大了,但還是很好奇,有顆頑童的心,哈!這樣才能夠瀟灑地探索新世界啊! 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