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 Kingston 的最新產品:DataTraveler 109 + urDrive… 


 


快遞送來了個大大的包裹,但我知道裡頭藏著的小小秘密,
是讓人能夠悠遊無阻的方便工具! 8-D




是什麼樣新奇有趣的新玩具呢?
答案揭曉,是來自 Kingston 的最新產品:DataTraveler 109 。




這一支有 8GB 的空間,還有個新朋友:urDrive,
這是個擁有眾多功能的好工具,一會兒就會看到它的威力。




很小的一支行動碟,大概只有小姆指這般大小,
黑白兩色對比的鋼琴烤漆,有簡潔清新的感覺!




正面是產品名稱和型號,這一系列有好多款,從 4G 到 64G、USB 2.0 到 3.0 都有,
當然還有前兩天才剛發表:每秒 225MB 讀取、135MB 寫入、
高達 256GB 儲存空間的最新 DataTraveler HyperX 3.0 USB 3.0 隨身碟。

之前也介紹過 HyperX 超低電壓記憶體模組,也是讓人感覺很環保清新的產品。




直接插進 USB 槽就能夠使用,也因為少了凸出的接頭,所以體積可以做到這麼小巧,
而後頭的大圓孔可以綁個吊飾或繫在手機上,
這樣子就不容易遣失,或遇到臨時要用卻找不到的尷尬場面。




之前提的 urDrive 其實是 DT109 的秘密武器,這也是它與其它隨身碟最大不同的地方!




預先載入、隨貨出廠的 urDrive 有讓人意想不到的豐富內容,這也讓 DataTraveler 109 更加迷人!




功能好多,要兩個頁面才呈現得完,這一頁看到的主要是社群的功能。




其實可以把它分為幾個群組,第一個是防毒,這還蠻重要的,
尤其隨身碟總是在不同電腦間轉移,有時就連病毒是從那裡來的也分不清楚! x-Q




來自知名防毒公司 Norton 的 Norton PC Checkup
不論是 spyware (間諜軟體)、adware (廣告軟體)
亦或是 worms (蠕蟲病毒) 都可偵測、移除,讓人更安心地使用隨身碟。




另外裡頭所附的 傲遊瀏覽器 Maxthon 3,
有著 Apple Safari + Microsoft IE + Mozilla FF 三合一的強大功能,
實際使用起來,瀏覽網頁的速度還真快耶!




也可以使用它內建的 RSS reader 來看 blogs,
更棒的是瀏覽記錄、書籤和設定帶著走,就不怕在外頭公用電腦裡留下個人資料了。




此外,常用的社群服務 Facebook 和 twitter 在桌面上就有快捷圖示,
直接點選就可以使用,一樣是超快速的 Maxthon 3 為您服務!







最近最熱門的專輯應該算是周董的「驚嘆號」,裡頭的「水手怕水」尤其討人喜歡,
不論是收假後的 blue Monday、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的巨大壓力、
還是沒事和老公吵架後的無奈心酸,都可以在「不鈴不鈴...不鈴不鈴...」的美妙樂聲中得到撫慰,
一樣在桌面上就有圖示直達 YouTube。




除了這麼多實用的功能之外,檔案管理的能力 urDrive 也沒有少,
分別有「我的相片」、「我的音樂」和「我的視訊」把相對應的檔案分門別類、個個呈現,
哈!從此之後找檔案也就不用再大海撈針了啊!




而 V-drive 則是提供現在最夯的雲端服務。




只要是拖拉到這目錄裡的檔案,不一會兒就會自動被同步到雲端去,
再也不用擔心檔案遺失、或隨身碟容量太小的問題!







喔!對了!對了!除了提供檔案儲存、管理的功能之外,
這裡還有娛樂選項,EA 和 PopCap 的最新休閒遊戲正等著您呢!







時代的進步帶給了我們許多意想不到的便利,
而 DataTraveler 109 + urDrive 把這些我們熟悉的服務整合在小小的指縫間,
讓我們更加方便且安全地享受行動生活,
真的是很棒的新玩具耶! 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