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寫在前頭:

非常可惜的是這家經濟實惠的小店已經結束營業了
但再看看之前的用餐經驗,還是充滿了美好的回憶…


這兩天天氣非常好,像是上天的恩賜,
讓人們能夠在過年前利用這個機會好好打掃打掃…  


 


這兩天天氣非常好,像是上天的恩賜,讓人們能夠在過年前利用這個機會好好打掃打掃,
老爸、老媽當然也不例外,但卻忙到沒有時間準備晚餐,
所以我們就得自己解決了啊!也因此誤打誤撞地進了這家日本餐廳!




下班後老婆來找我,然後一起去吃飯,本想吃些小吃就好 (晚上本來就吃的不多),
這家鵝肉店可是附近有名的,平日中午時分經常是高朋滿座的,但沒想到晚上來也是一樣,
啊!真是沒有口福啊,而在斜對面的日本料理店就成是今晚用餐的地方。




牆上有一整面的書法裝飾,看起來就很有 fu 啊!




先送來的有毛豆小菜和熱茶。




雖然是週末前的夜晚,但這店的生意不錯,有 90% 以上的滿桌率。
女王啃著毛豆,等著餐,他們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喔,雖然有這麼多的客人!




很基本的沙拉,沒有魚卵、也沒有章魚腳,但卻也吃得津津有味! :-D




主餐來了,滿滿的生魚片蓋飯,可惜這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為了方便傳上「噗」還把解析度調成 VGA,所以效果就不是很好啊! x-Q

唉…我笨!




前方是用章魚、甜蝦醃製的小菜,還佐有小小的魚卵,吃起來口感豐富、非常地下飯;
而黑甜豆則提供甜蜜的滋味,在味蕊上又是另一種興奮!

後面的生魚片分量十足,和著紫蘇和蘿蔔絲吃竟也吃得很飽足,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 Wasami,吼!直衝腦門且久久不絕啊! x-Q

下方的飯有點像是壽司米,甜甜酸酸的,女王非常的愛,我倒是覺得有點像是「米糕」。 8-D




另外還點了炒山蘇,我們兩人吃實在是有些撐啊!




還有烤花枝,但小小的,讓人不禁想起了肥前屋的碩大美味,
但有些焦的味道,卻是在肥前屋裡吃不到的。是老闆技術不好,還是特色,我也不得而知,
但對我來說這感覺還不錯啊! 8-D




店名是:「東の龍番」。




離公司很近的日本料理店,很適合帶訪客來這裡用餐!




小小的店,大概只有 10 多個位子,但絕對值得來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