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完了 開胃菜 接下來就是熱食了喔… 


[新北新莊] 新春宴親友@船老大漁村 [主索引]


我們在「船老大漁村」繼續享受美食!




享受完了 開胃菜 接下來就是熱食了喔,
其實在開胃菜之前已經先吃了盤生魚片,所以好像有些飽了耶!

吼!就說小胃口的人吃這種吃到飽的餐不划算嘛!
這盤不是我的,但一樣拿來拍拍照,女王選了好多好料的耶!




這豬腳看了就讓人流口水,紅吱吱的,很好吃的樣子啊! x-D




好像是芒果片的料理其實是鮑魚啦!




這一小盅是佛跳牆,一個人吃剛剛好。




這一盤才是我的啦!




酥脆的炸蝦讓人想多拿幾條,但我的胃真的很小啊。




蘿蔔泥好像拿太多了耶,醬油都被吸光了啊!




兩種燉飯,一種是印度咖哩,而另一種是奶油的,兩種口感、兩種滋味!




當我還在和第一盤努力時,女王已拿來第二盤了,香蒜麵包香味四溢啊!




烤香魚好像有些過焦耶,但裡頭的肉質鮮美,女王吃得很高興啊!




哈!這才是我的第二盤熱食,起士香腸,裡頭有滑嫩濃郁的起士。




很常見的蘿蔔糕,那大蒜醬油膏就是誘人無比啊!




這綠綠四季豆不但是用來豐富菜「色」,
對於享用了這麼大魚大肉的我來說,似乎也有心理補償的作用耶!




焗烤起士蕃薯,有起士的鹹和蕃薯的甜,兩種滋味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