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弟弟也有跟來… 


[北市內湖] 鯉魚山 [主索引]


這一次弟弟也有跟來,哈!好可愛的表情喔!




原來他是在學一旁的小猴子!只是猴子嗚的是眼睛、而他的是嘴巴!




才剛一學完就馬上想要「落跑」了,哈!這就是小男孩,很忙碌地在找尋新事物、探討新世界!




老婆大人的捲捲頭在陽光下很可愛,但我不喜歡這髮型,是有復古的感覺啦,但也老了好幾歲啊!




吼!這個小 Wendy 頂著顆小肚子在玩電玩,是剛才在黃家肉粽吃得太飽了嗎?




弟弟和他的老爸,也就是那位經常「變」出美味料理讓我們享用的老弟。




小弟弟拿著老爸的手機開始玩了起來,學著大人講起電話來。




還會撥號耶!




哈!真的是有模有樣的耶!




又快樂地講起電話來!




講電話是很累人且消耗體力的,所以最後索性蹲了下來!




在山上待了一會就下山來,在路旁發現了「通泉草」!




其實是走在前面的弟弟「報」給我看的,一枝枝的小小通泉草,上頭的花朵就像是小白蝶般,飛舞在綠色的草地間!




群蝶飛舞,很美的啊!




老弟看我很認真地在拍照,說也要幫我拍拍,吼!拍出了滿頭的白髮!唉...真是老了啊!




改拍正面卻也是模糊一片,吼!老弟的拍照技術真的有待加強啊!




我很認真在拍的主角,也是小弟「報」我看的!




一家人手牽手、心連心慢步在這綠意盎然的林間,哈!這不就是幸福的生活嗎!




風兒輕拂、樹梢娑娑,在藍天、白雲、暖陽下,我們享受著難得的悠閒時光!




整片鯉魚山步道佔地很廣的,到小人國僅走了四分之一不到,有機會應該再走遠一些!




好了!往下一個目標:「碧山巖」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