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超忙碌的,
但晚上還要衝上陽明山 屋頂上 THE TOP 慶祝母親節… 


2010 母親節 [主索引]


今天的行程超忙碌的,從早到晚一共有三攤,
下午在老板家烤了一下午的 BBQ 之後,晚上要衝上陽明山慶祝母親節!

拜訪的這個地方是大名鼎鼎的:「屋頂上」THE TOP,
但聽到這名字讓我一直想要唱歌啊! x-D




這裡不但以看星星、賞夜景聞名,白色的風格也很有巴里島悠閒的度假氣氛!




可惜的是我們到達時太陽已經快下山了,沒能拍到那白地耀眼的高反差!




但在燈光下別有一番風味。




因為 BBQ 的緣故我們都還很飽,但岳父母可是很餓啊,叫了一整桌的佳餚來享用,
第一道上來的是小朋友的最愛:「炸拼 A」,有雞柳、薯條和洋蔥圈。




「清蒸手工小饅頭」沾煉乳很美味!




炸得金黃酥脆的「炸小銀絲捲」也是和著煉乳一起下肚,
這兩樣我都只吃了一個就吃不下了! x-Q




岳母看我顧著拍照,很熱情地幫忙夾了「炒半天花」、「炒龍鬚菜」和「京都排骨」,
吼!飽到喉嚨來了啦! x-D




所以對於這一盤「爆炒山豬肉」只有拍照,一根菜也沒有動啊! x-(

另外還點了「茶油手工麵線」、「櫻花蝦炒飯」和「香菇蛤蜊雞湯」,
吼!大伙真的是很餓啊,但這些我都沒有拍,太累而且太暗了,很難成影啊!




他們享受著大餐,我則到處走走拍拍。地很大、人很多,生意非常地好啊!




紫色的燈光下,夜漸漸降臨了…




萬家燈火,台北的夜景真美!




比起宜蘭、花蓮,台北是愈夜愈美麗,人們很忙啊!




山腳下的天母球場有活動耶,放起了燈火!雖然拍得不是很明顯!




夕陽真的是無限好…




因為一下子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滿天的繁星,最亮的這一顆是北斗嗎?




夜終於完全降臨,人潮一波波像是潮水…




因為隔天還得上班上學,所以沒有待得很晚,8 點半多一點點我們就離開了。




但是外頭排隊等著進場的人們還是很多啊!




一個可以和三五好友聊天看夜景的地方。




但一旁的情人坡更不錯,
不用等而且完全免費,只是風大了一些些!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