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邱家果園的水梨,鮮嫩多汁… 


 


是來自邱家果園的水梨,之前試的是水蜜桃也是鮮嫩多汁的啊!




中午休息時間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幫我們代購的 凱媽咪 最辛苦了。




有不同的大小可供選擇,5 個或 6 個的是 800 元,8 個的是 600 元,
數量和價格似乎不成正比,主要是因為數量愈少的愈大顆,
我不敢買 5 顆的,但也不想太小的,所以就選了 6 顆的試試!




哇!好大的一箱而且好重,有的同事一次就訂 4, 5 箱,
不但得用推車,晚上還要開車來才載得回去呢!




唉喲,那我的呢?
這麼重而且沒有車可以運,看來得分批拿回去了。

即使是分批拿還是很重啊!我想是因為每顆都富含水份的緣故吧,




第一天拿兩顆回來,重!
第二天把剩下的 4 顆都拿回來,不但是重,而是「很」重,
我還擔心提袋的手把會不會被拉斷,好在沒有發生這慘事!




即使是 6 顆的還是很巨大啊,和我的手掌比一比就知道。
如同預期的很多汁、很甜,嗯!真好吃!明年再來一起團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