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地裝了 Firefox 4 beta7
哇!才發現蠻有吸引力的耶… 


 


今天意外地裝了 Firefox 4 beta7,哇!才發現蠻有吸引力的耶!
雖然改用這瀏覽器已經好幾年,但這一次的改版真的有驚豔的感覺。

launch 之後看到的第一個改變就是視窗變大了,tab被移到了最上方,
而功能表被隱藏起來,所以能看到的內容就多了些。




但如果不習慣還是能夠把它叫出來啦,就像是這樣:







除了這個明顯的改變之外,另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變化是:Panorama,
這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自行編組 tab 群組,不用再開啟多個視窗,全部都在同一個 Firefox 裡。

還能夠為不同的群組命名,每天都得報到的網站就放在 default 裡,
而暫時的就叫做 temp 吧,真的是挺好用的新功能!

看看這個介紹 影片 會更加容易瞭解它的好!




但唯一要擔心的是它的穩定性,開這麼多 tab 在背景會不會太重拖不動啊?
但看了這些圖表後,看來這樣的煩惱是多餘的,反而變成迫不及待地想要馬上享受試用耶!




但畢竟是 beta 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像是我經常用到的小猴子和 Delicious add-ons 就還沒有support!
小猴子加油啊,等那天你 OK 了就能夠改用 FF4 了!




另外,竟然發現有 mobile 版本,馬上下載來試試!




唉喲…但是奈何出現讓人非常沮喪的訊息。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