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老弟繼 之後的最新作品:襪子娃娃… 


 


我的寶貝老弟總是有著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這是繼 之後的最新作品:襪子娃娃!

他說網路上有不少人在做,他看了覺得很可愛,也依樣畫葫蘆做了幾個,
而小寶很捧場,他很喜歡老爸做的這些小玩意!

老弟還做了一隻送給 Wendy,他說這隻是「海狗」。




可是大家都沒能第一次就猜對,我猜是松鼠、而媽咪說是小白兔,哈!都很像耶!
而判斷牠是海狗的方法不在圓圓的大頭,而是身後的小尾巴,
吼!這樣怎麼有人猜得中啦?




其實看這圓圓的臉還有點像是小熊耶!




小海狗是由兩支襪子所組成,小弟縫得還不錯,不仔細看是看不出痕跡的。

身上的這一條圍巾很有趣,因為感覺上很像是鞋帶耶!
小朋友把它拿下來改綁在牠的頭上,就成了必勝的日本郎了!




他還很得意地向我展示「海狗」的眼睛,一樣是無「跡」可循!




海狗還有一項特異功能,那就是能夠立即變瘦、變高,
哈!大伙玩得不亦樂乎耶!




另外一隻是「迷你馬」,但實在是很難看得出來,
因為老弟懶惰,只做了兩隻腳,變成了兩腳馬,但小寶還是玩得很高興耶!




前頭的兩個鈕扣是鼻孔,頭上因為戴著帽子所以看不到臉和眼睛。




比起小白兔這迷你馬又困難了一些,本來牠是有眼睛的,但被小寶給拔掉了,
老弟靈機一動縫了條線上去,纏了纏之後就成了眼鏡,
哈!他實在是極有創意的啦!這樣也就不怕小寶拔了啊!




另外這眼鏡還有個妙用,就是拉長放到後腦勺就成了辮子了,
耶!自己做的玩具就是有這麼多種不同玩法,
我相信之前一定會有更多「襪子娃娃」被創造出來。 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