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蘿莉神彩飛揚 個展在國父紀念館… 


 


幾個月前得知 葛蘿莉 要辦個展就很期待,而且日子還蠻好記的,就在清明過後,
只是展出的時間只有兩個星期,早上 9 點到下午 5 點,手腳不快一點,可能就會向隅了。

利用星期五中午休息一個小時的時間,來去看看 神彩飛揚,外頭的天氣也很神彩飛揚耶。




展出的地點在國父紀念館,雖然離公司只有 2, 3 站公車的距離,
但要在一個小時內來回加上看完展,老實說是很趕的啊!

好在我走得很快,國父紀念館就在眼前了。




我們的國父紀念館真的是很美耶,不但大氣穩重而且莊嚴寧靜。




我並不是空手來喔,帶了 小林煎餅




哈!是用小林煎餅的袋子啦,裡頭裝的可是阿木親手做的 草仔粿 喔,
只是剛從冰箱裡拿出來,得再煎過或是微波後才能享用。




另一頭是台北 101,高聳入雲,是來台旅人的最愛。




好不容易趕到了入口,但時間已經是 12:25 了。




哈!有海報,應該是在這裡沒有錯。




這裡的展覽廳好多,
只是來回看了看怎麼都找不到神彩飛揚,明明看到了海報的啊!




原來是在另一頭啦,就說這裡的展覽廳很多嘛!




展覽的地點是在地下一樓的載之軒,是個寧靜、舒服的看覽場所。




繞了一圈,真的是大開眼界耶,
不論是寫實油畫亦或是彩繪葫蘆瓜都叫人拍案。

油畫裡的 珍愛 和 悠遊 讓人印象深刻,而彩繪葫蘆的仙子系列也很吸睛,
親眼看到了 蒼蠅和壁虎 的創作更是讓人感動。

葛蘿莉 很和藹也很客氣,一直要讓我簽名,
就在大大的瓜瓜上留下 J88 到此一遊的記錄。




很特別的「簽名簿」,很有趣的 J88 簽名!




時間匆匆,還得趕回去吃午餐 + 上班,聊了幾句就得告別了,
臨行時還拿了一份書簽,哈!真是賺到了耶!




葛蘿莉 一定很愛狗,因為創作裡有一大部份是和狗狗相關的,甚至擬人化了呢!




但我最愛的是葫蘆瓜系列,真的是一絕,處處都能夠見到巧思喔!




看了簡介才知道要改稱 郭大師 才對!




還有一個星期的展出時間,更棒的是完全免費,如果你在附近可別錯過了!





後記:

人家說「吃好到相報」,
回來就和阿爸、阿木分享這好康,
今天他們馬上就跑了去,回來後一樣讚不絕口。

而我可愛的老爸更是馬上到花市買了葫蘆種子要回來種。
哈!他就是這麼可愛啊!




看來並不是很好種耶,要注意的事項還真是多啊。




但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老爸有 綠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