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稱這個活動為:
The day (拍下精彩、鼓舞未來!
)… 


 


今天 (2012 年 5 月 15 日) 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有個全球的活動在今天展開,而且只有今日有效,
唉喲!好嚴格的規定啊!但至少沒有拉拉拉 (拉票) 的擾人困擾啦!

我們稱這個活動為:The day (拍下精彩、鼓舞未來!)
是由 ADAY.org 所舉辨的活動! 



圖片、影像引用自 ADAY.org


活動內容就是在 5月 15 日這一天
用相機、手機記錄下一日所聞 (其實這每天都在做耶!)
然後上傳到 aday.org,當全世界旳朋友都這麼做時,我們就會擁有一座很大的資料庫。

不只台灣、亞洲、當然也包含歐洲、美洲和非洲...等全球人類的一日所聞,
不但為當下留下記錄、也為後代子孫封存這時空的記憶,
也許幾百年後我們的照片會被播放在教室裡、呈列在博物館中,
哈!想來就覺得很有趣且饒富意義啊!




好!那就來看看我的一日所聞吧,
我的一天從花園開始 x-D,在上班的途中有片整滿射干的花圃,
它們生命力十足且愈長愈高,哇!都快高過我的肩膀了!




8 點不到的辦公室很寧靜,走廊上只有我和大大的 logo。
我喜歡早點來公司,這樣可以充容地迎接新挑戰!




和大部人一樣,一天都是從咖啡香裡開始的!




茶水間裡的小盆栽是工作空檔的緩衝劑,
讓人補充希望後再回去接受挑戰。




哇!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時分,
在脆脆的土豆裡享受阿木的愛心溫暖。




窗外的大片綠地是最棒的景觀,
讓人期待它枝繁葉茂、綠意盎然的模樣!




今天的會議好多啊,下午還得繞半個台北市去客人家坐坐。




而捷運是我們唯一的交通工具,
這也難怪這幾個月下來覺得自己的「輕功」精進不少、有健步如飛的實力耶!




很有趣的廣告,不知道市政府為什麼要做這樣的宣導、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比較適合「主內」的! x-D




數個小時的來回討論,會議終於在一堆 action items 下結束,
回到了拔地而起的新大樓,只覺得:熱、熱、熱、好悶熱啊! x-Q




小黑很努力地在找寶物,遠方還有更多,
當牠們全都靠近你時是很恐怖的!




夜幕低垂、歸心似箭,
我可愛的家人正在等著和我訴說一日所聞耶!
而我也有我的要告訴她們:

我想 Wendy 聽了之後應該會覺得:老爸上班還可以搭捷運四處逛,真是太棒了!

Sandy 可能會覺得這一大群小黑超可怕的!

而我們家女王呢?她會說:「都來到我公司附近了,怎麼沒有買杯涼的上來啊!」,

至於數百年後的人們可能會覺得這個古人實在是太辛苦了,
好好的一日時光就在這方圓百里裡繞啊繞的,
我們的心電感應、瞬間移動或是靈魂出竅 (我不確定他們會那一種,至少我都不會)
應該可以解救他們於水火吧!





後記:

哈!我真的是很努力耶,
照片已經成功地上傳,在 這裡 和全世界的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