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好多回憶在其中的 領帶花朵… 


 


到 IKEA 買了個透明的儲物盒準備拿來放領帶,
在職場打混了這些年收集到了少的領帶,有一段時期是每天打著領帶上下班,
之後又過了一段完全不用領帶的日子,
然後是放了三條在公司抽屜裡,上班時打上、下班就卸下。

而現在是見客時,特別是高官時才要戴上,
這也是種禮貌和尊重吧,我想!




這盒子大小適中,正好把所有的領帶都塞進去,
塞不進去的也趁這次機會來了個大掃除。




一圈圈紅的、綠的、黃的、藍的,變成了領帶花朵。




在出社會後數十年的悠悠歲月裡,每條領帶都它的小故事,
像這是老爸交接給我的,即使到現在我還是蠻喜歡這種有規律感的風格。




這也是老爸給我的,但容易讓人有政治聯想,所以只戴過一兩次吧。




和老闆第一次出國時買的,那年我 22,卻買了條超老氣的領帶,
當時應該是覺得它穩重、有威嚴吧,
現在想想要威嚴做什麼,可能是希望自己能夠穩重些吧! x-D




丈母娘結婚時送我的,佷喜氣又不失莊重,
可以感覺到她委我重任、把女兒交給我時的期許和祝福!




到紐西蘭蜜月時買的。




綿羊和銀蕨都是當地的特產,特別是銀蕨 Silver Fern,
不論是在國旗還是運動代表隊的制服上都能夠見到它的身影。




辦展時送的制式領帶,每天去站台時都得打上它!




老婆大人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一栓就是十數載,而且完全沒有鬆動的跡象啊! x-D




小舅子結婚時戴的,我們一群人南征屏東,幫他娶回了位超會料理的美嬌娘!




當然還有一時興起,但買下後從未戴出門的鵝黃色領帶,
這條真的是很幽默,但因為怕一直被人叮著瞧所以從沒戴過!




是什麼那麼好笑啊?
是有個傻蛋買了我之後卻不敢戴出門啦!




現在打領帶的機會不多,
所以替它們找了個安穩的家,也收藏著這些美好珍貴的回憶! ^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