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寫在前頭:

非常可惜的是這家經濟實惠的小店已經結束營業了
但再看看之前的用餐經驗,還是充滿了美好的回憶…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到這裡用餐,
其實我平常都帶便當,所以外食的機會很少…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到這裡用餐,其實我平常都帶便當,所以外食的機會很少,
會上這裡吃飯大都是帶外國訪客來。

幾個月沒來店裡又有新菜色,其實應該說是老闆減少了菜色但重新 focus 在定食上,
這是個好策略至少對老闆來說是這樣的!一個個 set 店家在準備上較為方便,
而我們點菜也容易多了,至少外國人蠻習慣的!

每個套餐都有的沙拉。




當然還有味噌湯、開味菜、海鮮蒸蛋和綠茶凍,
但這些我都沒有照片可以分享,因為在客人面前一盤盤地拍實在是很怪啊!
直接就拍主菜:鮪魚山藥蓋飯!




如果我說這是「極品」這可是一點也不過份啊!
甜美的鮪魚和著清爽香甜的山藥,再加上生蛋黃,每一口都是滑嫩,
讓我心中不油地咒罵起日本人來:「吼!他們怎麼這麼懂得吃啊!」

其實我有說出口啦!但是沒有人理我,因為每個人都只顧低著頭享受眼前的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芥末,雖然辣得讓人噴淚,但我卻無法停止自虐!




好的餐廳都是靜靜藏身巷子裡,今天的午餐就交給「東の龍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