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晚一開 Plurk,karma 值竟已經 99.99 了耶!
哈!就連我自己也感到很意外啊… 


 


其實我並沒有想到會這麼地快,
安妮著猴 說她已經 100 時,我心想應該再過的半年、6 個月的才會輪到我吧,
但沒想到今晚一開 Plurk,karma 值竟已經 99.99 了耶!

哈!就連我自己也感到很意外啊! x-D




還記得是 cicicici 介紹我玩 plurk 的,一年前第一次看到它的畫面,
還滿肚子狐疑的想著:「吼!這拉來拉去的介面要怎麼用啊!」,
但轉眼間竟已發了上萬則噗了!




而升上涅槃好像是半年前的事,而至於粉絲呢?
更是不自覺得就超過了「拉拉隊」的標準啊! :-D




這其中有用一般正常介面噗的;
不少是用簡易的介面 (公司網路的連線速度慢),在上班前、午飯後分享自已的心情;
但更多的是用手機,在公車上、在馬路旁,無時無刻地張貼即時的所見所聞!




噗上的朋友不是很多,也不用很多,
絕大多數都是在這上面認識的,也有不少是被我拉來的,
這絕對是個分享心情的好地方,雖然知道 100 應該是極限了,
但每日數噗的習慣是不會改變的! 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