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在南投惠蓀林場吃了支牛奶冰棒之後
Sandy 就開始鼻涕流不停,回來之後竟然發燒… 


 


自從那天在南投惠蓀林場吃了支牛奶冰棒之後
Sandy 就開始鼻涕流不停,回來之後竟然發燒,好在並不沒有高燒,
而在看了醫生之後已經無恙。

所以她今天待在家沒有去上學,晚上下班回來時,
她拿了張紙給我,上面密密麻麻地記錄了她今天的體溫變化! x-Q




還有勉勵自己的話耶,哈!好可愛的小朋友啊! :-D




就連中午被阿嬤要求上床躺著休息,
但睡不著的情形也一五一十地記錄了下來。




到晚上我也開始有些咳嗽而且胸口悶悶地,
啊!看來我也得去看看醫生啊,
女王說那正好拿著這張單子去給醫生看看,
順便問問體溫一直維持在 37 度多有沒有問題?




我可是很聽話的,就拿了這單子給醫生看,
沒想醫生看了之後很高興,說:「這小朋友不得了,以後是當行政院長的料!」 x-Q

沒想到醫生竟然還會算命耶!
還轉身 show 給護士看,並且交待她們要好好獎勵一下 Sandy!




所以護士就貼了兩支棒棒糖在上面。




哈!這真是家充滿人情味又有趣的診所,
不但有棒棒糖在記錄紙上,還有派大星 和 Dora 的貼紙,
這兩部卡通都是我的最愛耶,
尤其是無憂無慮的派大星,哈!真是讓人羨慕啊! :-D




除了貼紙和糖果,還有鼓勵的話,哈!我就說這是家可愛的診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