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琳小姐說有「新玩具」要讓我試用… 


altek T8680 專業影像手機 [主索引]


前兩天收到 艾琳小姐 的留言,說是有「新玩具」要讓我試用,
哇!這麼有趣的好康當然是滿心期待啊!

哈!台灣的快遞是很方便快速的,在星期五下午拿到新玩具,
剛好利用這個週末好好地來玩一玩!

盒子還蠻大的耶,是黑貓送來的新鮮貨!




是什麼新玩具呢?
醬醬醬!是「altek 1,220 萬畫素的專業影像手機」,
藏身在黑色的高貴包裝盒裡,但價格卻很平易近人耶! :-D




拿到的是全觸控螢幕的 altek T8680,
另一款 A806 則有鍵盤,就看各人的喜好了喔!




在紙盒上可以看到重點功能,
包含了1,220 萬畫素的 CCD 相機
(這是它最大的賣點,大部份的廠商都是以手機為出發點來設計產品,
但華晶的專長在相機,以此為基礎而設計的手機,讓人有不少的期待!)、
3 倍的光學變焦 (哈!又是另一項一般手機所不及的地方)、
另外還有 CCD 感光元件、氙氣閃光燈和觸控對焦,
都是方便實用的好功能! :-D




雖然是黑色的包裝盒,但實際上是白色的手機,
鋼琴烤漆的機身非常地優喔!




拿到 new gadget 一定不可免的是開箱照,
但一打開來後看到滿滿的附件當場傻眼,
吼!這個艾琳小姐也未免太有誠意了吧!

我唯一擔心的是到時候裝不回去,要到那弄個大紙盒啊! x-Q




首先拿出來的是「使用手冊」、「快速入門指南」和「應用光碟」,
淺顯易懂的安排不用 5 分鐘就能夠讀完。

但後來發現小朋友更厲害,不用看說明書就能夠「教」我怎麼用,
吼!看來 J88 真的是老了! x-Q




應用光碟裡的內容,該有的都內含了喔!




小小的充電器,但後來發現會用到它的機會不多,
因為直接把 T8680 接上 usb 就可以充電了啊!




usb 接線,這個大伙家裡應該都有很多條才對,
因為每買個新玩具就會送啊! x-D




AV 端子可以用來直接接電視,
拍完照片之後就從液晶電視直接輸出和大伙一起分享!




很薄的鋰電池,有點擔心會不夠力,尤其是猛開閃光燈的時候,
也許這是為什麼艾琳小姐會附上另一顆的原因,
看到美麗的風景我真的是會按個不停啊! x-D




和現役的 Canon 500D 相比,500D 看來有 3 倍厚啊!




這應該不算是吊飾,但卻很重要,平時我都會把它套在手腕上,
因為一不小心把這手機給摔了,任誰都會心碎的吧!

另外上頭有 altek 的 brand name!




效果很不錯的立體聲耳機,搭配 T8680 內建的 3D 音效,
吼!絕對讓你沈醉在美妙的音樂中! :-D




接 usb 的充電插頭,
如果身邊沒有電腦或 notebook 也不用擔心充不了電!




4G microSD,我一般都選 3MB 的影像大小,
這樣的記憶卡能夠拍 3,000 多張耶!




小巧的觸控筆,對於手指比較大的男生來說,這個很實用。




但是新貨很緊,吼!很用力地拔了半天才打開來! x-Q




哇!就連皮套都有附耶!
一樣有 altek 的 brand name 在上頭!




把 T8680 塞進去之後的模樣。




新的皮套「非常」地緊,壓得 T8680 喘不過氣來!




我喜歡它的 slogn「人人享受美好回憶」,
但絕對要「認真過生活」地努力整理啊,不要往硬碟一 co 就「塵封」了起來!

哇!好像是在說自已耶,讓我想起了還有數千篇的遊記未寫,
吼!都是因為太會趴趴走 + 到處亂拍的結果! 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