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蹺著腿、躺臥在沙發上,我和我的思緒約會… 


[宜蘭大同] 宜蘭之旅 day03 [主索引]


這民宿特別的地方在於每個房間的主題特色都不同,
但相同的是戶戶都有一大片落地窗得以望向遠方!




清晨 5 點多一些,天已大白,今天沒有雨,看來很適合到處玩耍啊!
坐在窗前我享受著清晨的寧靜和唯我獨醒的自由!




我們的房間不但有 180 度的好視野,就連屋頂上也有一半的面積是透明的耶,
但可惜的是昨夜沒有星星,要不然躺在木質地板上看星星、聊天談心,
哇!一定非常舒服的啊!




蹺著腿、躺臥在沙發上,我和我的思緒約會…




一個多小時後 Wendy 也起床了,
她總是準時在 7 點多鐘時醒來,
拉了個座椅和我一起享受閱讀的樂趣! ;-D




她看著姐姐的書:地球公民 365,
這次似乎沒有帶巧虎來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