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樣禮物是本小繪本:「彤彤的喜歡」… 


[愛的分享] 我愛媽媽‧愛的魔法盒 [主索引]


第二樣禮物是本小繪本,
從小小孩的眼睛看世界,看師長的鼓勵、看媽媽的陪伴。




他們用了個很好的比喻,說是彤彤太想看到媽咪了,
所以等不及各個部位發育完全就來到這世間玩耍。




這不禁讓我想起 Wendy 小時候住院的情景,
也許是因為做月子中心的疏忽吧,
還未滿月的小 Wendy 竟因感冒發燒而住進了新生兒病房,
每天下班後從城市的這一邊趕到那一頭去看她,
很勿忙,因為會客時間只有兩個小時,
而且家裡還有坐月子中的老婆和不到 3 歲的姐姐要照顧。




我穿上隔離衣、戴上手套幫她拍痰,因為痰很深,所以得頭下腳上地幫她拍,
小小孩軟軟的,身體、頭、手都是軟的,抓她的手在抖、而拍她的手也不自由,
我衷心祈禱她的早日康復,而從這過程中我體會到的是大人的脆弱無助和小孩的堅強勇敢。




遇到了就得面對,但要如何勇敢面對,
你我的支持絕對是讓受苦的朋友們得以繼續走下去的重要力量。




唉啊…太過感傷了啦,這一點也不像是 認真過生活 的 style,
這裡有快樂一點的,基金會除了分享和協助的任務之外還有 瑪利 MaMa 手作麵包。




由瑪利亞青年親手烘焙的愛心麵包,
他們的手可能不巧、動作也許不快,但用心投入的程度絕對是百分百。

這麵包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香濃的咖啡、健康有愛的點心,地點在台中市政府裡,
如果你就在附近可別忘了抽空來坐坐,有機會下台中我們也要去逛逛。




另外魔法盒裡還有一份 傳愛月刊,
讓人更認識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和她的創辦人:莊宏達醫師




這裡有愛的繪本小書「彤彤的喜歡」影音版,一樣讓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爸爸 (J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